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公司动态

“生物酶缓蚀阻垢技术及工业化应用”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更新时间:2017-07-03 09:24:16 信息来源: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人数:

     2016年6月21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在北京裕龙大酒店组织召开了由重庆融极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大学共同完成的“生物酶缓蚀阻垢技术及工业化应用”成果鉴定会。鉴定组委会专家们通过对该技术的现场应用考察后,经过多轮论证,鉴定评审专家团对该技术利用生物降解、优势生态位和生物酶络和增溶等原理,原创性地提出了一种不同于传统化学法处理工业循环水的生物酶缓蚀阻垢新技术,有效解决了循环水运行过程中的腐蚀、结垢、黏泥和污染等问题。

1OZV@15`32}K4MJ379)$2`5.jpg

鉴定会上王浩院士会场发言

     该技术和产品在神华宁煤甲醇循环水系统等多家企业成功应用,具有良好的缓蚀阻垢能力及节能效果,大幅度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VS@@T)~KRR9QH~R[JZ`N8~Q.jpg

孟伟院士参与成果鉴定

     经专家鉴定,该项目研究成果整体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群体感应淬灭控制技术方面具有显著技术特色和优势,加快成果的推广应用,为我国供给侧改革提供技术支撑。

8IHU9)Z2O]J[U0N6FN0ESSI.jpg

{G[LP5%O5_[O}W4V)0]PBY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