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入融极 > 人才战略

员工发展机制

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求结合员工自身发展愿望及个人特质,规划了专业和管理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路线,为营销、技术、职能等各类员工提供了多种职涯发展路线,指导其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根据每个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情况,制定相应的技能提升计划,并采取培训、项目锻炼、上级辅导等多种方法来实现技能的提升,实现员工的职业发展目标。

新员工导师辅导制度
公司为新入职员工指定一名导师,并建立积极的工作辅导关系。导师将就企业文化、组织目标与经营策略为新员工提供信息,辅导员工专业技能成长,指导和帮助新员工正确发挥作用、规划企业内职业发展道路。

内部流动机制
相对于外部流动,公司鼓励并保障员工在公司内部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机会。

骨干员工发展计划
骨干员工管理是公司未来领导力继任计划的基础。每个部门确定最具潜力且绩效表现优秀的前30%的员工作为“骨干员工”,通过制订个性化的发展方案(如:岗位/项目锻炼、 高层关注、导师辅导、培训交流等),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交流共享平台并给予更多关注,尊重并引导骨干员工的职涯发展,从而形成公司及部门的核心人才优势。